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上海怡凌实业有限公司

Durace..., 金霸王电池, 金霸王5号碱性电池, 金霸王7号碱性电池, 金霸王1号碱性电...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CR2430中性电池
CR2430中性电池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69CR2430中性电池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07-19 07:48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CR2430中性电池”参数说明

“CR2430中性电池”详细介绍

  锂锰扣式电池是一种新型环保的化学电源,其电化学体系是-7Li LiCo4+PC+DME MnO2c+锂锰扣式电池的公称电压是3V,是锌锰电池的2倍,具有电压高比能量大(可达200WH·kg)中低倍率放电性能好;电池工作温度范围宽,在-20℃∽60℃下均能正常工作,自放电小,贮存性能好,年容降低于2%。
  
  锂锰扣式电池因具有体积小,比能量高等特点,广泛用于电子,仪器仪表,钟表,玩具,计算器,电脑,以及军用。我公司生产的锂锰扣式电池,无论是产品的种类,还是产品的质量等方面均处于国内同行业中领先水平,各项性能指标均已达到,甚至超过IEC和日本JIS8512标准。
  
  主要应用于电脑主机板、储存卡、音乐卡、计算器、电子钟表、照相机、电动玩具、微型无线电仪器仪表、医疗器械、波鞋等相关行业。 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